第11章 枪火-11(2/2)
随后他随意的夹着菜吃:“你真是洪家人。”
蒋和越拿起文件袋,打开扫了一眼道:“私生子。活了二十几年才知道自己居然是有钱人的孩子,好不好笑?”
马大力吃菜的动作慢了下来,他是知道蒋和越是他婆婆卖糖水养大的,一直到成年才过的好些,人有出息了突然冒出来个大佬哥哥,害的自己工作差点儿丢了。
谁遇到不怨啊。
他夹了筷子菜放到蒋和越碗里,大咧咧道:“吃饭吃饭,什么都没有自己重要。”
蒋和越抬头对他笑了一下,低头看夹起碗里的菜吃:“我的事打听的怎么样?”
马大力喝了口啤酒,撇着嘴对蒋和越摇头:“没什么进展,有反对的有支持的,又不敢闹到一哥那里,僵着了。”
蒋和越皱起眉头,拿起啤酒瓶喝了口,心里盘算着怎么办。
马大力却凑近他,压低声音道:“洪家的风评好坏参半,反对的人主要是怕洪家暗地里还有黑产,万一暴雷了,你可就成了社会抨击警队的理由了。“
说完,他挑了一下眉,一副你懂我的样子。
蒋和越面色严肃的点头,心里有底了。
两人又吃吃喝喝一阵,聊到快半夜才分开。
蒋和越提着打包的菜打车回了别墅,蒋和越有些微醺,走路有些慢,等他走到大门正要按门铃,大门打开。
蒋和越看着门内站着的阿来,反应有些迟钝的收回手,提起另一只手的打包袋:“您点的外卖已送达,祝您用餐愉快。”
阿来愣了一下接过打包袋,又听蒋和越道:“亲,记得给个好评哦。”
没经过后世外卖服务的阿来茫然又好笑的看着蒋和越,看得出来他是在搞怪,还觉得挺新奇的。
阿来伸手想扶蒋和越进来,被他摆手拒绝:“不用,我没喝多少。”
阿来只能等蒋和越进来后,关上门跟着他进去,随时做好扶他的准备。
“大哥睡了?”
“嗯,文哥十点就睡了。”
“今天你值前半夜?”
“嗯,在监控里看到你回来我才出来的。”
“那你回去吃东西吧,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“我先送你回房间。”
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上楼,看着蒋和越关上门阿来才下楼回了监控室。
在后门站着的阿麦看了眼阿来手里的外卖袋,疑惑道:“你叫了外卖?”
阿来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,淡淡说了句:“阿越回来了。”
说着就推门进去,三两下吃了自己那份后出去换了阿麦。
看到另一份没打开的外卖,阿麦立刻明白蒋和越是谢谢他下午帮忙修车,他笑着打开饭盒吃了起来,抬头看了眼监控里抽烟的阿来,笑着摇摇头。
房间里,蒋和越洗漱好换了衣服刚躺下,手机响起。
“喂?”
“阿越,是我,你强哥。我今天值夜班,这会儿才看到。你问那个事干嘛?”
蒋和越坐起身靠在床头:“人还在警署?”
“是啊,他们这种烂仔又没人管,过几天时间给他们找公益律师,直接起诉判个几年就结束了。”
蒋和越看了眼床头柜上的腕表:“认不认识擅长这类案件的律师?”
林自强愣了一下:“你要帮他们请律师?”
“算不上。他们大佬帮过我,我也要还人情的嘛,帮忙找个律师就行。”
蒋和越觉得自己和阿来的关系还没到帮他把事情办完的地步,还是要有距离感更好。
林自强思忖片刻道:“有一个专门帮烂仔打官司的律师,费用不是很贵,这种不涉及人命的他基本都没败过。”
“把他联系方式给我吧,过段时间请你吃饭。”
写下联系方式和律所地址,蒋和越抵不住困意直接睡了。
翌日,洪文没有出门,几个休息的保镖在茶水间里坐着,蒋和越过去看了眼没见到阿来,倒是阿信在。
“阿来不在?”
阿信有些不自在的站起来,又是警察又是大佬亲弟弟,他都不知道要叫什么。
“······啊·····来哥送大嫂逛街去了。”
想起自己之前在厨房遇到这位大嫂的事,蒋和越沉默片刻点头:“知道了,麻烦等他回来让他来找我。”
“好。”
看着蒋和越离开,阿信呼出一口气,又觉得自己这样太怂了,他看向一旁果然看到阿肥看了他一眼。
他立刻找补道:“呵,蒋sir之前在我们那条街巡街,来哥帮过他的。”
阿肥专心吃着花生,完全不搭理他,他自讨没趣,坐下继续看监控。